26/07/2016 

 

今天特别早睡 大概9点多就睡了 应该是太累了吧 

心累了 开玩笑的啦 

 

其实呢

朋友这些东西啊 就和爱情一样 

也是会有厌倦期的 只是我们没有熬过去 

遗憾成为 最熟悉的陌生人 

 

然后呢 大概凌晨十二点多的时候 

望了看电话 又继续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好久没发梦的我 

竟然梦到了好久不见的学长 不要想太多  真的就是学长学妹的单纯关系 哈哈哈 

后来那是在学校的 草场吧 正在举行运动会 

唉 我也真是醉了 竟然梦到运动会  想当年 还不够威风吧 所以在梦里弥补自己  哈哈哈 

去你的 才没那回事好吗 

 

后来 我称为楼上的学长  也出现了 

梦里我们好像很熟 

唉 毕竟是梦 没有记得太多 

只知道 他们出现在我的梦里   

没事 怎么就梦到他们了呢 ? 奇怪 ……

 

原来 

我一直没把他们忘记 只是把他们埋进心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学长 朋友
    全站熱搜

    poyeebaby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