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就是突然间来的 谁也不想要

我真的不能接受 。。。。 你就这样离开了 。。。

很抱歉 没有办法去看你最后一眼 无法送你最后一程

不能为你做一点什么。。。


谢谢你 在我最难受的时候  安慰我 要我坚强

谢谢你 在我歌唱比赛的时候 替我加油  比赛虽然没赢 但是你却说  年轻就是要疯一次 。。

谢谢你 给了我很多很多的回忆

 

这个世界那么大 我们无能为力的事太多 ,能做的事太少, 也许这就是我们常说的 命中注定 。。。。

我不敢保证什么 但 我答应你 我绝对不会忘记你

 

 

我儿时的玩伴 嘴炮对象

愿你在另外的国度 可以过得好好地 。。。。。。

如果有来世  我一定会做你的表妹

一路好走 。。。。

 

 

请珍惜身边的人 , 走了 就没了。。。。。

arrow
arrow

    poyeebaby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